下一張(熱鍵:c)
「咦?」
「喂喂-這把手怎麼回事啊!我的手為什麼黏在上面拔不開!!」
  我被老公叫進廚房。「哪有黏?明明就很正常!」
為了要證明給老公看我們的冰箱正常的很,我隨手往冰箱一揮……。
 
下一張(熱鍵:c) 
我動彈不得!冰箱黏住我不放啦!(仰天)
我尷尬的看著老公,只好乾笑一陣。
「你是萬磁王嗎,把冰箱黏那麼緊~」手也被冰箱黏住的老公簡直是在五十步 笑百步……。
「少囉嗦……」我好冏。

好吧……其實是冰箱飽受各類食物、湯汁以及各式便利貼殘膠的摧殘,
進化成了一個會黏人的新式「多功能」冰箱了(乾笑)

所以我們可以來試試以下方法來拯救他!
下一張(熱鍵:c) 
但不要用粗糙的菜瓜布去擦拭,不然冰箱的外殼很容易會留
下刮痕。另外用清潔劑混合溫水,接著用軟布沾取適量擦拭,冰箱上的黏黏
油汙就bye bye啦~(直接用軟布沾取適量的藥用酒精也ok)

除了冰箱的外殼之外,冰箱門邊上的門磁條清潔也很重要!
如果門磁條髒了,除了會影響冷藏的品質外,也會滋生許多細菌耶(噁)

有個方法是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使用浸過酒精的軟布擦拭門磁條,
但如果手邊沒有酒精,利用1:1的醋水來擦拭也ok。

最後的小叮嚀,清潔冰箱的時候,不可以直接用水沖唷~

不過冰箱外殼的清潔最好是天天進行,
看到有髒汙就趕快用乾布擦乾淨,
才不會像我這樣清的那麼累(淚)經過我一番苦戰,

洗完澡的冰箱亮晶晶的是蠻有成就感的啦哈哈哈哈(叉腰)
經過冰箱也不會再擔心它黏T T囉~(眨眼)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