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流浪動物_1.jpg

 

 

 

 

 

關懷流浪動物_2.jpg

 

關懷流浪動物_3.jpg

 

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看見愛心媽媽辛苦付出就會覺得很感動呢~?

除了領養之外和大家推薦一個不錯的認養方式「你領我養」認養計畫,

這個計劃主要是讓你想要養狗狗又沒時間養的時候,就可以採用這個計畫,

每個月提供金額,狗場幫忙養狗,也可以去狗場陪狗狗玩耍,是非常棒的計畫,

另外還找了各地區域的動物收容,想要養狗狗貓貓的話,

都可以點進去看看,盡量幫大家找了各地區域的,如果你們也有很棒的收容站我沒貼到的,也可以提供給我喔~^^

 

現在讓我們看看有哪些網站吧~!

 

關懷流浪動物_4.jpg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你領我養」長期認養計畫 

 

關懷流浪動物_5.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6.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7.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8.jpg

瀏覽狗園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9.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10.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11.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12.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13.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14.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15.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16.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17.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18.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19.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20.jpg

瀏覽認養資訊

 

關懷流浪動物_21.jpg

 瀏覽認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