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jpg 
秋高氣爽最是出遊的好時機,想要知道最近有沒有機會好好來趟放鬆身心的旅行,途中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請聽一下塔羅牌怎麼說。

請先做個深呼吸,讓心情平靜下來,閉上眼睛專心在腦海裡面想像陽光、微風,以及你最想去的地方,再張開眼憑直覺在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張。

tarot01.jpg 




a01.jpg 

A  惡魔
別被「惡魔」這張牌給嚇到了,如果不是辦「正經事」,這張牌倒是挺適合吃喝玩樂。你可以安排一趟完全不用動腦的行程,但是要小心別因為太開心而暴飲暴食傷了身體。
剛剛說到「正經事」,如果這次旅行屬於公司旅遊或家族旅行的話,這也算是「正經事」,那可就不適合了,建議換個地點比較好。


a02.jpg 
B  塔
這張牌非常非常不適合旅行,可能會有交通意外,也很容易在旅行時跟人發生嚴重的口角爭執。
最好取消行程或延後兩三個月,至少也換個完全不同的地點,越近越安全越好,這樣才不會放鬆不成,反而惹來一肚子火。


a03.jpg 
C  世界
「世界」是最適合旅行的一張牌,行百里路勝讀萬卷書,如果時間跟金錢預算充足,不妨去一趟嚮往已久的異國,來一趟深度的文化之旅。
這次旅行不但旅行前置作業非常順利,一路上也驚喜連連,可能還會因此認識新朋友,現在就趕快規劃行程,趁著好運出遊去。


a04.jpg 
D  愚者
仔細看一下「愚者」牌的牌面圖畫,是不是看到一個天真的小丑背著流浪天涯小包包走上山路?「愚者」牌也是一張適合旅遊的牌,它代表了想走就走的隨性之旅,當你抽到這張牌的時候,不需多想,隨性的抓幾樣必備用品就立刻上路。
這趟毫無規劃的小旅行,一定會為你帶來意外的驚喜。


a05.jpg
E  審判
「審判」代表反反覆覆、錯過又再來的事物。當你抽到這張牌,不妨稍微回想一下,前一陣子是不是你曾經想要去某個地方旅行,卻因為一些原因而未能成行?
當你抽到了「審判」牌,表示現在正是好時機。這張牌也代表了過去,所以如果你想要重回童年故居或者舊地重遊,不妨趁現在出發。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