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占卜_L.jpg
又到了下半年年假很多的檔期,不知道你已經做好休假規劃了嗎?
不管是多請兩天跑遠一點,或者只是在樓下小公園做個小野餐,只要選擇得當,都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現在請先閉上眼,想像前面有五張車票,選定以後睜開眼睛,看看塔羅怎麼說。

1534749627-1113905508.jpg

a02.jpg
A 高塔 
先別高興得太早,別因為快要放假而得意忘形,因為你不休假還好,一休假就容易遇到大麻煩。
不過也別難過,不出門,在家吃吃喝喝也能過得很開心,不管是在家吃火鍋、烤烤肉,買一堆零食配影集,何必出門跟人人擠人。



 

a03
B 命運之輪
誰說一定要先計畫才能出遊?天有不測風雲,誰知道今天會下雨、放晴,或者會不會大塞車?
當你抽到了「命運之輪」,根本就不需多想,早上起來你忽然覺得自己想去哪裡,立刻就出門。
中途如果想要換也沒關係,照著直覺走,讓你玩得很開心。



 

A03
C 魔術師
魔術師總是令人驚叫連連。當你抽到了「魔術師」,代表你的生活需要一點刺激,別管登山步道或健行了,趕快查一查最近有沒有結合高科技的表演或者科技展。
如果都沒有靈感的話,去天文館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A02
D 皇后
皇后母儀天下,是豐收的象徵。當你抽到了「皇后」牌,奢華犒賞自己的時候到了。
別擔心預算,找出你最想要玩的高檔行程,現在不去又待何時?
唯一要注意的是皇后出巡免不了大吃大喝,但美食最好淺嘗輒止,否則瘦了荷包,胖了腰身,瘦不回來就很麻煩。



 

A03
E 星星
「星星」代表一個人的願望。當你抽到了「星星」牌,不妨仔細想想你有什麼曾經想過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有可能是金字塔、大峽谷,或者是塞納河左岸,星星牌最大的樂趣,不只是你去到當地而已,而是透過逐步將夢想實現的過程,讓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