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2  

得獎名單:
Scarlett Fei
楊育惠
Mai Hsuna Kuo

恭喜以上3位網友獲得Panasonic製麵包機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占卜(完稿)  

一家團聚的新年,一大堆人天天在家也無聊,出門又怕大塞車,到底要去哪裡才能大家都開心?
不妨聽聽塔羅牌的建議,讓塔羅牌為你預告新春出遊的最佳選擇。

請先做個深呼吸,讓心情平靜下來,閉上眼睛專心想像一個大紅飛毯從天而降,再張開眼憑直覺在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張。
tarot01  




A01  
A 力量
新春期間大魚大肉想必大家都為不斷上升的體重煩惱,「力量」這張牌代表了心智的力量,也代表了身體的力量,當你抽到這張牌,與其一直擔心體重,不如起而行,規劃一個健行之旅,台灣的過年正好也是櫻花盛開的時分,出門走春賞花,如果搭配得宜,還可以順便拜個廟,一邊爬山賞花,一邊去廟裡祈福,保證一年又健康又好運。



A02
B 世界
常言道「讀萬卷書不如行百里路」,當你抽到「世界」牌,代表今年不妨過個帶點異國情調的年,如果預算夠,不妨帶家人出國一遊,如果不出國,也可以訂個溫泉旅館或者觀光民宿,全家一起趁著時間充裕的年假一起住旅館度個假,好好聯絡一下感情,別每年都一成不變的待在家裡吃一樣的菜,看一樣的賀歲電視節目。



A03
C 魔術師
魔術師法寶層出不窮,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多才多藝的魔術師,當你抽到這張牌,代表今年的新春出遊計劃,得要玩一些新花樣,必須要靠一些新點子才能出奇制勝。
最能代表這張牌的旅遊去處就是遊樂園了,玩樂花樣多,大家可以各取所需,儘管可能人擠人,但是也充分呈現出過年的歡樂氣息。



A04
D 節制
擔心過年到處人擠人,或者不管什麼都特別貴嗎?當你抽到了「節制」牌,代表不如省一點錢,在家不出門,跟家人在家享受好時光。
不妨先準備幾樣大家可以一起玩的團體遊戲,也不妨規劃一下離家不遠的小公園行程,每天飯後帶著家人出門散步消積食,保證省錢健康不無聊。



A05
E 女教皇
誰說過年期間一定要暴飲暴食加玩到累?其實一家人做一些知性活動也很好。
當你抽到「女教皇」,代表今年你的過年活動可以跟教育有關,不管是天文館、歷史博物館或者海洋生物博物館等等,過年都不休息,新春期間帶著全家一起去這些地方,既知性又有趣。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01A02A03A04

文章標籤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寒流來了~跟小老公去吃火鍋吃到飽! 雖然很滿足但真的有點小貴呀!(荷包哭哭) 而且畢竟外食也常聽聞使用黑心食材>< 能不能就在家裡自己煮健康好吃的鍋底呢? 跟小媽咪一起試試看吧!

文章標籤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01A02A03

進入濕冷的冬天,加上雨季來臨,鞋子變得好潮濕。 總是擔心一脫下鞋後撲鼻而來的臭味嗎?
在這邊小媽咪可是有除臭八大招可以讓你輕鬆除臭喔!!

文章標籤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01

近日陰雨綿綿,都沒機會把衣服拿給太陽公公消毒一下, 大家是不是也都有衣服放在衣櫃卻發霉的經驗呢?

遇到千萬別急著丟掉! 

小媽咪今天就來教大家了解不同質料的衣服們對付發霉 的解決方法吧!


A02 

記得處理前先研究一下吊牌洗衣符號再開始處理喔!
了解敵人,才能百戰百勝(咦)

文章標籤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01

看到上個月「掃出暖暖幸福味」的留言,感覺大掃除就像在挖寶, 對別人一文不值的東西,可能是觸動自己心情的無價之寶, 這樣的幸福感你是不是也想分享給身邊親密的家人呢?

這次換你來埋寶,給身邊最親密家人尋寶的驚喜, 讓他們體會挖到寶物的喜悅! 

A02
只要參加「妙潔幸福尋寶家」活動 (http://site.friendo.com.tw/newtop
埋寶成功後,下載紅包袋、列印出來埋寶, 並上傳家人找到紅包袋的照片, 即有機會抽中Panasonic製麵包機!


b01

步驟1.按"讚"加入粉絲團,不想漏接訊息,建議在粉絲團 「已按讚」的地方勾選「搶先看」和「接受通知」
步驟2. 參加「妙潔幸福尋寶家」活動 (http://site.friendo.com.tw/newtop)

A03

步驟3.下載埋寶紅包袋並列印出來埋藏

A05  

 


步驟4. 家人找到紅包袋後拍照,並上傳「人+紅包袋」 到FB該則PO文。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wtop/posts/1103564419676409

A06A07  

b02
1.活動期間:即日起~2/14 23:59
2.中獎名單公佈: 2016/2/16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3.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 2016/2/26 23:59

b06 
1. 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 貼文。
2. 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 獲得一份贈獎。
3. 獎品以實物為準,圖片僅供參考,且獎品之顏色、規格及 配件等皆由主辦單位指定,恕不提供挑選、交換、轉讓及 折現。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 獎項之權利。
4.中獎者同意主辦單位對所有領取或使用獎品之後果概無須負 責。獎品日後之使用、保固與維修,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如 獎品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或服務廠 商處理。
5.本次活動僅限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 6.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與其零售商、供應商與相關協力廠商 之員工不得參加本次活動。 7.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取消或更改活動贈品及細節之權 利,若因實際情況更改相關活動方式及內容,所有相關更改 將於妙潔部落格與粉絲團,公布時生效,恕不另行通知。

 

文章標籤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占卜(完稿)  

年關財運大補帖!!!!
過完了跨年之後,各行各業開始陸續吃尾牙,農曆春節馬上也就要到了。對於農曆新年,大家是不是對於這一年一度的年度大「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年要怎麼過、要去哪裡玩、要做什麼事⋯⋯說來說去都跟錢有關。這個月我們就請塔羅幫大家看一看,今年年假期間大家的財運及應對對策,讓大家趕快先做準備,過年的時候就能輕輕鬆鬆沒煩惱。

 

請先做個深呼吸,讓心情平靜下來,閉上眼睛專心想一下過去這一年發生的幾件大事,然後想像代表未來的艷陽高照,再張開眼憑直覺在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張。
tarot01.jpg  

 

文章標籤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1  
得獎名單:

Alys Lilian
林慧玲
Mic Key
廖淳淳
蕭家宏

以上這3位網友可以得到 妙潔低敏防護手套

文章標籤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01
A02

我也好想跟秀珠一起吃貴婦下午茶喔...Q3Q
今天就來用氣炸鍋跟妙潔萬用料理紙做酥皮蘋果派吧!
一起來享受小媽咪式的下午茶!\(^q^)/

文章標籤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