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梅月)新片介紹

四月份是屬於小朋友的月份,春假加上兒童節,就是讓小朋友創造美好童年回憶的時刻,當然要好好來看一場電影,上映的影片不論卡司、內容與創意,可說精彩度也不輸給前兩個月!
BLOG-MOVIE2  
小媽咪我想要看帥帥的梅西,可是小老公竟然跟我說是男人就要看玩命關頭!!
他說這是男人的浪漫?不過除了這兩部電影以外!還有很多精彩的電影唷!!!
也有許多配合四月兒童節的電影,可以趁這時候帶小朋友去享受看電影的樂趣喔!

  1.續集發展篇
《玩命關頭7》Fast & Furious 7 (4/1上映)
fast7

追求極速狂飆與動作刺激的《玩命關頭》系列,這次有「高空跳車」和「斷崖甩尾」…超越以往刺激感官的動作畫面,一定讓人血脈賁張,腎上腺素升高…。是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最後代表作,還有許多重量級的動作男星擔綱主演。
01
玩命關頭7 預告片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 (4/22上映)

Ultron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為了保護世界,發明了「奧創」一個有自我意識、學習能力的人工智能機器人,並將指揮機器人軍團的大權交給奧創;不料經過不斷進化的奧創得出了「人類是地球上最大威脅」的結論,開始實施清除人類的毀滅計畫…,所有聯盟的成員為了扭轉這個錯誤再次集結共同對抗奧創,擁有強大能力的新角色緋紅女巫及快銀也將加入戰局。
01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預告片 



 


2.探索冒險篇

《笑笑羊大電影》Shaun the Sheep Movie (4/2上映)
Shaun

由英國著名的兒童偶動畫製作成的大銀幕鉅獻,主角尚恩是一隻非常聰明卻又調皮到不行的笑笑羊,跟他一群感情超好的羊咩咩朋友們,為了營救他們的主人,要一起到城市裏展開緊張又有趣的冒險,有注意到嗎?主角們都沒有說話哦。
01

 笑笑羊大電影預告片 




 

《X+Y愛的方程式》X+Y (4/2映)
xy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英國BBC協同拍攝,講述一名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少年,從小無法與他人溝通,加上父親在眼前車禍身亡的陰影,只能在數學裡找到慰藉的天才納森(阿薩巴特菲爾德 飾)的故事。有不少場景在台北拍攝,影友們不妨親自找看看…
01

 X+Y愛的方程式預告片





3.情愛糾葛篇

《百老匯熟男日記》The Humbling (4/2上映)
humbling

經典教父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在這部影片中的演出,似乎想和之前上映的「鳥人」較勁的意味,搭配老少戀的浪漫愛情橋段,資深熟男會與新秀同女激盪出怎樣的火花,蠻令人期待故事的發展…
01

 百老匯熟男日記預告片




 

《念念》Murmur of the Hearts (4/10上映)
murmur

還記得那份《心動》的感覺嗎?張艾嘉導演睽違多年,再次觸動你我愛情觀感的電影,這部講述三個年輕人,三次想不到的奇遇。由張孝全、梁洛施、李心潔、柯宇綸超強卡司組合,帶領我們體悟關於愛的另一種感受與解釋。
01

 

 


4.推理驚悚篇

《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Solomon's Perjury I: Suspicion (4/2上映)
《所羅門的偽證後篇:裁判》Solomon's Perjury II: Judgement (4/17上映)
solomonIsolomonII 

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原著小說鉅作搬上大銀幕!某國二男生離奇死亡,究竟是他殺或是自殺?引發校方、警方及媒體的猜測議論,學生們不甘受操弄,決定舉行校內公審,到底是誰做了偽證?誰又是幕後的所羅門?喜愛動腦推理的影友絕不能錯過這兩部精彩電影!
01

 所羅門的偽證預告片 




 

《永夜魔女》The Lazarus Effect (4/10上映)
lazarus

一個實驗團隊找出了讓生物死而復活的科學成果,卻因一場意外而導致出超乎想像般的恐怖報應!!!似乎也在告誡世人,想做一件挑戰世俗價值的事情之前,別輕忽後頭是否會發生自己無法控制的情況,否則是會玩火自焚的…
01

永夜魔女預告片 



 

5.突破逆境篇
《球神梅西》Messi (4/17上映)
messi

效力於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阿根廷足球員梅西,成長經歷波折,自幼因為生長賀爾蒙不足而幾乎喪失踢足球的機會;但經過家人的奔波與支持,加上自己的意志與堅持,成為家喻戶曉的傳奇足球明星。
01

球神梅西 預告片 

 

 

 

《愛無止盡德蕾莎》The Letters (4/24上映)
letters

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天主教宣教士—德蕾莎修女的生平故事,在她全心奉獻入世行善的50年期間,不斷寫信給她的心靈導師則來斯定文森神父,訴說人世間貧困與苦難尋求精神上的救贖,本片從這些塵封已久的信件出發,描述德蕾莎修女為了爭取服務窮人機會,以及在服務期間所經歷的一切,對她內心的影響與磨鍊,最後昇華為最堅定的信仰與愛,並讓這樣的愛永留人間。
01

愛無止盡德蕾莎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